浅靥凝

face of adversity

关于意难平

你他妈没抢到海报你就意难平???

那我花六千块钱飞到深圳就送了个机我岂不是更意难平????????????????

现在的粉丝到底上没上过学???读没读过书???意难平是什么意思你不懂吗???

不懂你可以点进去看,你看看别人的投稿和你的投稿有半毛钱关系吗???

就因为你一个装逼炫耀的投稿就让大家失去了找同好找乐趣吃安利的bot你不觉得愧疚吗???

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不太放心我家的新剧了,我到时候是要和一群什么样的妖魔鬼怪一起追剧啊???



能看懂的朋友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您火速取关我谢谢🙏🏻我忙,没空和你辩论🙂

看不懂的朋友咱们就当没这个事,就当我发牢骚就可以了。

评论